close

sdfsdf fggg dfg dfgfg fdggg 

驚喜連連的週六
昨天是很少見的週六~因為兩個衛道中學的家教學生請假,艾蜜莉4:30就下班了!回到家沒一會兒,黃小銘就帶小乖回來了!〈我女兒說我家有媽媽魔咒,因為艾蜜莉老是記不住女兒男友的名字,但是只要讓艾蜜莉記住了,他們都是很快就會分手了!所以上次黃小銘介紹過他女友的名字後,艾蜜莉依然記不住!黃小銘想再鄭重的跟艾蜜莉介紹一次,卻被姊姊阻止了!因為怕中了媽媽魔咒!所以艾蜜莉決定叫羽銘的女友小乖啦!
〉  看到孩子回來愛蜜莉芳心大喜,決定晚上煮羊肉爐讓他們大快朵頤,所以我就帶羽銘和小乖提著兩個鍋子,到黃昏市場買菜去了!第一攤當然是去買羊肉爐囉!買好後是300元,艾蜜莉才發現~錢包忘了帶出來啦!真是糗大了!兩個孩子身上也是身無分文!艾蜜莉跟老闆道歉,幸好跟老闆很熟,老闆直說沒關係,下次再給就好了!但是總不能每攤都去賒帳吧!心想還是先打道回府拿錢再過來買!經過艾戀內衣攤時,正好碰見老闆娘美鳳,順口跟她說我糗大了的事,美鳳立刻掏錢出來說要借我,叫我別麻煩了還要跑來跑去的!艾蜜莉就不客氣了,跟美鳳借了五百元!黃小銘簡直是驚訝到快掉下巴!他沒想到還有人能跟攤商借錢的,還借得滿自然的!艾蜜莉開玩笑的跟他說:「你忘了13928阿姨不是說你媽簡直是可以在市場魚肉鄉民嗎?所以借個五百元真的不算什麼啦!」〈艾蜜莉在十甲市場能借更多哪!那裡熟人和學生家長更多啦!〉
回到家有兩個孩子快手快腳的幫忙,一下子就煮好晚餐了!艾蜜莉不吃晚餐,所以想閒著也是閒著,就帶好錢包,散步到黃昏市場還債去啦!還完前發現十甲路401號一家新開的烘焙坊,泡芙買十送五才70元!立刻買了兩盒,一盒先帶回家,一盒週三才要過去拿!然後就踏著愉悅的腳步回家!回家之後發現老爺和小銘、小乖三個人已經把一大鍋羊肉獨吃到只剩一點點湯了!真是神蹟呀!因為我家的羊肉爐以往都是煮一鍋要吃上三到四天的耶!小乖被我家大公主封為花木蘭,真是名副其實啦!
喔!對了!十甲路401號一家新開的烘焙坊,泡芙買十送五70元的活動到下週日止,艾蜜莉今天吃了一個,還滿不錯的!住在東區及太平附近的朋友想撿好康,把握機會囉!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2ZGSBKUEI4NSN5O63MSNKORS6E/articles/page/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keapuose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