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fgfg sdfsdf fdgdf dfg sddsf 

小如老師超欣賞的翟&馬牽手共舞



身體的殘疾決不能影響自己的一生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,對最艱難的困難去挑戰。我欣賞他們兩個,就如同我自己一樣,雖然已是殘缺的身,但是我熱愛舞蹈的心激勵著我繼續堅持住自己的理想,對自己負責,對周遭的大家負責,對自己的想法負責,對自己的以後負責..................
我就這樣一直走下來,不管途中經歷多少困難,我還是要走下去,在這一條漫漫無期的路中,我遇到鼓勵我的人...我永遠記得她(因為她是我生命中的燭光),遇到口是心非之人......我感激她(因為他我看清人心),遇到在背後借題發揮之人.......我謝謝她(因為她讓我更茁壯)。
所以我不斷激勵自己,人世間還有更多事要我去發掘,還有真心的朋友,真心的家人,凡事還是有捨有得,決不能因一時失意而放棄自己,我還有一大段路要去走,抗癌的路不好走,我走的戰戰兢兢,走的坎坎坷坷,深怕一時大意錯失了什麼,抗癌之路走來已快1 年了,往後還有幾年的觀察期,我會更加珍惜所有的事物,絕不讓自己後悔...........
我真的欣賞他們兩個,勇敢的面對自己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lomon2182984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keapuose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