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dsf fdggg sdfsdf dfgfg dfg 

資助幼童
還記得…
小時候挑食的時候,爸爸總會說:「挑什麼食!有些孩子想吃都沒得吃!你看看那些非洲的小朋友!」
還記得…
小時候不乖,爸媽想讓我們知道我們多幸福,帶我們到孤兒院看那些失親兒
甚至還恐嚇我們說,再不乖就讓你們去孤兒院住幾個月!
長大後,每當看到那些可憐的孩子,就會想要出一份心力
但在我觀察後,其實台灣除了天災人禍後,那些失親兒其實吃的穿的大多都比我們一般人好一些。
這代表台灣人很有愛心~幫助了不少孩子
但相較之下,我看了一些國外的失親兒,或落後地區的孩子,沒有筆、沒有書,只能用地板的泥土寫字讀書,有的根本就沒機會讀書
所以我在今早看了一些資料後,我決定資助一名國外的孩子
一個月也只要七百而已,雖然是財團法人基金會,但我看了不少資料
很多人也有資助國外的孩子,都是籍由世界展望會幫助的
資助後,還會定期資料跟照片給我看呢是男是女都好~只要這孩子健康長大~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gtxvdrf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keapuose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