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fsdf fdggg fdgdf dfgfg sddsf 

我們去遠方
夜裡,喧嚣的紅塵已經睡去。我坐在這裡,看著時光的倒影,浮出現實的水面。
舊日的絲竹,動聽依然,却想起了去遠方,或者更遠。
夢囈,游走於夢與夢的邊緣,安静呼吸。
枕著入眠的笑顏,也許相距千山萬水;某種流動的温暖,來自生命,深邃無邊。
仿佛很久之前,記憶落葉的聲音,又散發出似曾相識的熟悉,它總在輕輕地說:誰将我遗忘?
人生的畫布,難免油墨斑駁,所有的情節,倘若再來一次,你相信的注定,會不會突然推開歲月的門,赤足奔向遼闊的撒哈拉;盡情地跑,盡情地跳?
倘若失去方向,我們就隨心所欲跟著脚步流浪;如同最自由的游牧民族,逐水草而居,邊走邊唱。
然後期待刻骨銘心的愛情,盛開路上。
那時,我們是遇見傳說中的海市蜃樓,還是沐浴著沙塵,在陌生的篝火裡,發現彼此?
或者只為一曲美妙的冬不拉,同時翩翩起舞。
山川,原野,永遠相聚相離。
你我的轉身,其實天涯咫尺。
清澈的碧空,金黄的戈壁,那些飛揚的落英,多麼美麗。
那時,你一定要這樣問我:你要去哪裡呢?我的心。
而我,必定會如此回答:我要带你去遠方,我的愛。百年為盟?
百年無悔。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keapuose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